今天突然想起,是个特别的日子哦~~~
是什么日子呢?是她生日哦~~嘻嘻
又让我突然想起以前的点滴了~~~
就像题目写的,当我第一次见到她,我们都很年轻~~~
其实正确来说是还小~~~是几时呢?
小学一年级~~~哈哈~~~马小1M班~~~
不过别吓到啦~~~那时真的只是同学~~~
她是个很好的女生哦~~~在我心目中算是完美的~~~
她,很漂亮,很斯文,很勤劳,很聪明,很健谈~~~
我们就这样同班了很多年~~~
直到中二那年,也不知道怎么开始的,就喜欢上她了~~~
是我第一个暗恋的女生哦~~~
那时只是敢偷偷喜欢她而已~~~
然后就在那年的今天,偷偷准备了一份礼物,送给她~~~
我还记得是一个秀有一个“风”字的护腕~~~那时还蛮流行带护腕的哦~~~
至于为什么是“风”字~~~也没什么意思的啦~~~哈哈
过后呢?有什么进展?
其实完全没有~~我们还是同学~~~
虽然很喜欢她,可是“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”~~~
暗恋了几年?也不是很清楚~~~只是知道到毕业还是在暗恋她~~~
大概4年吧~~~为什么不表白?答案是怕失败~~~
以前的我很傻吧~~~哈哈~~~笨蛋一个~~~
每次只是敢在班上偷偷看看她,话都不敢多说~~~害羞嘛~~~嘻嘻
她差不多每年都会来我家拜年的~~~是一群朋友一起来~~~
那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吧~~~也会很紧张~~~
到毕业后,开始的少联络了~~~慢慢地变陌生了~~~
不过她还是没变过~~~还是我中二喜欢的那个女生~~~
感觉自己在说一个很闷的故事哦~~~哈哈
不过,今天是她生日~~~当然是祝她生日快乐咯~~~
也希望她会过得很好,很幸福哦~~~

第一篇,要写什么~~~其实也不是很确定~~~还是从小时候开始说吧~~~我小时候动过大手术~~
话说当年我一出世,就发现不能排便(不是没屁股啦),肚子一直涨,喝奶就吐,然后医生发现我有一段大肠的细胞死了,也就是硬化了,就是说大便到那边就过不去了,所以一出世三天就动手术~听妈妈说是把那段肠剪掉,然后在肚子开个洞大便,后来等我大点了才接回~妈妈也说,要是我早一年出世就死定了,因为帮我动手术的那个医生那时刚毕业,是全马唯一会救我的,如果我早一年出世就没得救了~小时的我是没记忆,所以也没感觉,不过倒是爸爸妈妈很辛苦,为了我这个大儿子奔上奔下,那时也没车是跟亲戚借的~有一次是他们从kl的医院回家(车程大概三小时),一回到家医生就打电话说我醒了,叫我妈妈去喂奶,结⋯⋯果他们又马上去kl~哇,我想到都觉得很辛苦~我这条命是捡回来的~我不能为了自己去死,不能为了爱人去死,不过为了父母我可以连命都不要,因为是他们辛苦把我从鬼门关救回来的~
爸爸妈妈我爱你们~

时间

家铭,阿铭,小铭,林丹(外号)

我的相片
我啊~~~其实也是很平常的啦~~~ 是男生咯~~~喜欢眼睛大大,白白的女生~~~ 目前单身,所以有意者请联络我的经理人约时间吧,要快哦~~~

追蹤者

技術提供:Blogger.